Induction Heating Powers高週波加熱電源

500W - 10kW 產品說明

EASYHEAT induction heating systems provide a reliable, compact solution for heating your parts with a quick, clean source of heat. Available in several models, all are ideal for repeatable, non-contact heating of your parts.

10kW - 1000kW 產品說明

Introducing our next generation EKOHEAT induction heating equipment, featuring VPA Technology, a first-of-its-kind in the induction heating industry. Our EKOHEAT product family has been redesigned, integrating our exclusive Versatile Performance Architecture (VPA).

設備列表

厚實的經驗與台灣產業一起茁壯

深耕半導體產業設備20年,雅森科技專注於RF Generator維修業務;基於RF相關的技術及應用面廣泛的涉獵,雅森科技於2012年引進美國第一品牌Ambrell / Ameritherm 感應加熱電源設備,應用在各種工業的加熱製程,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其優點如下:

  • 加熱效率
  • 可局部加熱
  • 重覆性的精準製程
  • 安全與節省能源

隨著第三代半導體的成長, Ambrell優異的產品也參予了這場盛會。SiC的長晶過程需要一到兩周維持2000度C不間斷的高溫, 在這個關鍵的時刻, 穩定持續供應高週波的電源供應器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Ambrell 提供小型電源給加工產業提昇精緻的產品,Ambrell 提供品質優異的大功率電源給第三代半導體設備商創造下一個世代的商機,雅森科技是Ambrell在台灣的總代理,雅森科技是Ambrell亞洲區的售後服務中心。

感應加熱 極致工藝

幾十年來,Ambrell一直是製造業的關鍵參與者。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銷售了2萬台的感應加熱系統。感應加熱不僅是最強大的加熱工具,而且可能是最精確、最通用、成本最低的解決方案。

透過感應加熱,從牙膏管上的密封蓋到預熱氣缸套、焊鋼噴嘴、鋼材的金屬對塑料結合等等的工業需求提供了解決方案。我們已經幫助各種領域的公司開發了使用感應系統加熱零件的有效流程。

我們深信, 只要您使用過 Ambrell 的感應加熱系統,您就會對可靠、實用且可重複的加熱方法充滿信心。我們誠摯地希望為您服務以及提供各式各樣加熱需求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隨時連絡雅森科技感應加熱實驗室負責人 Bruce Chen 或 Ambrell 的技術副總 Girish Dahake 博士進行電話或視訊會議。

這些專家擁有一流的資歷,包括感應加熱方面的多項重要專利,我們也不定期的邀請客戶參加 Ambrell 的線上課程,只要您描述您的加熱目標,無論是需要在多個點加熱的複雜部件,還是需要佔用空間小的系統,甚至是其他人告訴您無法實現的應用。我們經驗豐富的感應加熱團隊會在實驗中構建解決方案。

我們將與您聯繫以安排了解更多的資訊,或者您可以參閱網站解決方案.ambrell.com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service@ashern.com.tw.